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学术交流
研发能力
发表论文
AAQR刊物
数据及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地环所客座教授Judy C. Chow荣获陕西省“三秦友谊奖”
时间:2012-03-0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2年3月1日上午,陕西省“三秦友谊奖”颁奖典礼在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地环所客座教授Judy C. Chow荣获该奖项。

“三秦友谊奖”是陕西省政府为表彰在陕工作的有突出贡献的外籍专家而设立的奖项,2011年度共计10名。这是地环所首次有专家获得该项荣誉。

颁奖典礼由地环所副所长曹军骥研究员主持。曹军骥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Judy C. Chow教授的主要经历及学术成就,并分别从培养优秀青年人才,建立研究团队;开展了多项重要国际合作研究项目;带领开展有影响力的学术活动;取得一系列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四方面阐述了其在陕的主要贡献点。

陕西省外专局专家管理处处长樊瑛华同志宣读了省政府的表彰决定,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外国专家局局长雷耀堂同志向Judy C. Chow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雷耀堂局长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外籍专家对陕西的卓越贡献并希翼专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陕西的发展,他还对陕西省政府吸引外籍专家来陕工作的新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Judy C. Chow教授在答谢致辞中向陕西省政府授予其“三秦友谊奖”表示诚挚感谢,并回忆了与中科院地环所长达15年的愉快合作,并对未来进一步的科研合作提出了方向。

颁奖典礼后外国专家局领导对中科院地环所粉尘与环境实验室进行了参访。

 

 

外国专家局局长雷耀堂向Judy C. Chow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

 

 

参加颁奖典礼代表合影

 

 

外国专家局领导参观中科院地环所实验室

(粉尘与环境研究室)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粉尘与环境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