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学术交流
研发能力
发表论文
AAQR刊物
数据及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地环所曹军骥研究员荣获“陕西省优秀创新人才”称号
时间:2012-05-16 来源: 作者: 点击:

515日召开的陕西省首次全省高端人才表彰奖励大会上,地球环境所曹军骥研究员荣获陕西省优秀创新人才称号,成为受到表彰的十五名获奖人才之一。陕西省赵乐际书记、赵正永省长等主要领导出席了奖励大会。

曹军骥,男, 197110月出生,研究员,系统研究我国城市与区域大气碳气溶胶的浓度、变化特征及来源贡献;恢复了过去50年青藏高原冰芯记录的黑碳变化历史,并论证其环境影响;首次论证了气溶胶碳酸盐碳同位素的示踪作用,定量估算了沙尘碳酸盐的环境效应;深入研究了西安大气PM2.5的污染特征与成因,为省市部门制定污染控制对策提供支持。发表SCI论文120余篇,被SCI引用2200余次,第一作者单篇引用达170次,论文高被引H指数23。入选美国信息科学研究所(ISI)基本科学指数2000-2011年全世界地学高引用率科学家目录(全球排名606)

全省高端人才表彰奖励大会现场

 

                                                                      
                                                                          陕西省优秀创新人才奖牌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粉尘与环境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