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学术交流
研发能力
发表论文
AAQR刊物
数据及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研究所体操活动
时间:2012-06-1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纪念毛泽东同志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光辉题词发表60周年,中科院体协决定,自2012年起,以每年6月10日为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当天,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的教职工和学生们汇集于唐城墙遗址公园,举行了本所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康茂易主任主持,曹军骥所长发表讲话,强调了健身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秉承毛泽东主席“全民健身”的理念,在科研之余注意加强锻炼;紧接着刘晓东所长用洪亮的嗓音宣布“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2012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启动”。

展示活动的第一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整齐的队形,飒爽的身姿,充满活力的蓝色队服,成为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周围群众的驻足观看,还有不少健身爱好者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和着节拍一起抖擞筋骨。广播体操过后是游戏互动环节,职工和学生分成四组同时进行,依次展开了托球接力、蚂蚁搬家和抢凳子等游戏。顶着六月骄阳,大家放松身心,积极踊跃的加入各个游戏中,团队合作与个人努力并重,欢声笑语与呐喊声交替,最后在欢快的民族音乐和紧张的抢凳子游戏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所员工对健身的重视,也为繁忙的工作学习增添了一份乐趣。教职工和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是一次难得的师生互动机会。最重要的是提醒大家积极进行全民健身,加强体育锻炼!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粉尘与环境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