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学术交流
研发能力
发表论文
AAQR刊物
数据及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8月2日学术报告
时间:2012-07-31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题目: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of WRF/Chem: from Urban Atmosphere to Global Climate/Earth Systems

报告人:张阳

报告时间:2012年8月2日(周四)15:00

报告地点:地环所二楼报告厅

张阳教授于1988年在清华大学获得环境工程学士,1994年在University of Iowa获得博士学位;现任NCSU终身正教授,主要从事大气污染和气候的三维数值模拟研究;应邀在U.S.NOAA和U.S.EPA做高级访问学者和访问教授。

张阳教授荣获2004年极具声望的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Early Career Award奖,这是美国最高的科研奖之一。她作为第一或者共同作者,共发表了80篇peer-reviewed论文和143篇non-refereed会议论文和技术报告和300篇会议演讲和应邀学术演讲。她在大气化学/空气质量模型方面被她的同行以及科学界一致认为是顶级的研究人员和学术带头人。任多个国际期刊评审,如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Atmosphere、Atmospheric Environment、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Aerosol Science and Technology、Journal of Applied Meteorology;并担任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Aerosol Research Membership Committee和The American Meteorological Society (AMS) Atmospheric Chemistry Committee主席。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粉尘与环境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