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学术交流
研发能力
发表论文
AAQR刊物
数据及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队伍 > 科研人员
韩永明
时间:2012-07-02 来源: 作者: 点击:
 
姓 名:
 韩永明
性 别:
 男
职 称:
 研究员
学 历:
 博士
电 话:
 无
传 真:
 无
电子邮件:
 无
个人主页:
 无
通讯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10号  710075

 

简历:

韩永明男,1971年生,博士,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2008年5-8月在香港理工大学做Research Associate,2008年9月至2009年9月在美国NASA GISS研究中心和Columbia University的Lamont-Doherty Earth Observatory做Associate Research Scientist。当前主持有科技部科技支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子课题、中国科学院资源和环境领域重要方向性项目,973国家重点研究发展计划项目子课题、“西部之光”人才类项目等。主要研究兴趣:大气化学、全球环境和气候变化、气溶胶、沉积物、土壤黑碳等。在国际上首次从测量方法上区分了两种不同类型的黑碳-焦碳和烟炱,并将热光反射法从气溶胶扩展到土壤、沉积物黑碳测量中。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论文奖,以及Elsevier颁发的2005-2010年度高引用中国大陆学者称号。2006年以来已发表文章3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在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上的文章引用已达120余次,连续被该杂志评为2005-2010和2006-2011年度引用最多的10篇文章之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粉尘与环境研究室